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四季度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12-15更新
5557次阅读
 

12月11日下午,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了四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两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层管理及以上干部、持股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


会上,总经理张海军结合公司年度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带领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张海军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解读、公司2021-2023年战略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十四五”规划建议中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科技自立自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系统观念,着力增强战略思维、全局视野和担当精神,提升谋发展、促发展的本领和能力;要求大家结合公司业务实际加强创新研发,加快解决“卡脖子”的技术壁垒,推进光电、阀、泵、设备集成等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把产品做精,实现规模产业化,建立竞争优势,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韧劲,努力确保全年经营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副总经理马宁结合对“十四五”规划的学习体会,从工业和信息化角度做了重点发言,分析了国家对制造业的发展定位、要求、具体举措以及在此过程中企业应该如何把握机会,希望各持股公司负责人、公司骨干认真细致研读公报内容,找到新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

党委书记蒋红雨指出,党员干部要结合公司实际,认真领会《建议》中对制造业的规划和布局,以及对企业技术创新方面的要求。她强调企业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跟其他先进国家企业相比,我们在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上还有很大差距,要坚持多措并举,加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理解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的精神内涵,抓住发展机遇,把党中央精神落实到企业经营管理具体措施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集中学习内容和生产经营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