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9-28更新
6574次阅读
 

       9月27日下午,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了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持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计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


会上,蒋红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做了深入解读。纪委书记杨文晴做了《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业》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张海军在发言中指出,面对当前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坚定自信,紧密围绕市场导向,深化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 “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意识,忠诚、干净、担当,实现突破。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jpg


       蒋红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驱动作用,抓住企业发展机遇。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学习,严格自律,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