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2020年四季度管理干部绩效考核暨年度述职述廉考评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1-22更新
4682次阅读
 

1.png


1月19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0年四季度绩效考核暨年度管理干部述职述廉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支部书记、青年后备人才共计2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郭晓玲主持。

会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就2020年经营指标、创新工作、重点工作、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及个人廉洁从业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根据新三年战略发展规划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方向和建议。在职党支部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各部门2020年工作汇报做了点评,明确了2021年各部门工作要求和方向。

总经理张海军对各部门在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在“市场导向、提质增效、担当作为、实现突破”工作方针指引下取得的成绩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强调,2020年公司推行“增收增效”考核导向,就是要促进事业部深入推进产供销服全模式管理,更加重视业绩增长高质量。希望大家对标年初制定的目标,查找差距和不足,在2021年的工作中细化措施,确保目标落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大局观念和系统思维,勇于变革突破,打破固有思维,敢啃硬骨头。要自强自立,担当作为,齐心协力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蒋红雨对各支部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开展活动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日常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她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找到工作结果与目标之间的差距和原因,在制定下一年度工作目标时,清晰明确方向,务求实效。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把公司的战略规划目标与国家发展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把握机遇,强化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团队在新的一年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董事长陈静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她对各部门2020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与感谢。2020年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全体唯实人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各部门负责人带领团队在困难面前全力以赴、团结协作,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实效,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她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坚持市场导向,改革创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把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相融合;二是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务实、专注、专业,坚守初心,勤勤恳恳,有将事情做到极致的决心和野心;三要勇于挑战自我,勇于归零,敢做困难事,永不服输,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她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深刻认清疫情形势下的“时”与“势”,在危机转换中坚定信心,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从思想上、行动上,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市场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