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开展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2-07更新
1988次阅读
 

      按照中央组织部和院党组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办实事”相关文件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唯实开展了离退休老同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前的祝福和温暖,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蒋红雨,总经理张海军,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宁,纪委书记杨文晴一行,看望了长期患病的老同志。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恢复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代表成都唯实党委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同志1.jpg

      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成都唯实还采取了线上、电话、书信等形式,向老同志表达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对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