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1-29更新
2055次阅读
 

      2021年1月27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青年后备人才、优秀员工及获奖员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郭晓玲主持。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报备。

      会上,总经理张海军作了2020年度经营工作报告,围绕总体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战略管理、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总结,各项经营指标均完成年度预算目标,实现稳步增长。他强调,2021年公司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围绕“市场导向、提质增效、担当作为、实现突破”的经营指导方针开展工作,进一步聚焦科学仪器装备与真空零部件,自立自强,重构光电业务培育新动能,突破核心技术瓶颈,实现技术自主可控,为规模产业化打基础;切实提高真空设备系统集成综合能力,打造真空镀膜设备领域国家队;扎实推进精密加工能力建设,加强技术源头管控,提升产品竞争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张总讲话.jpg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唯实人有担当敢作为,党建促经营取得实效。她强调,2021年党委将继续履行好党管干部的职责和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建设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管理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强对管理干部的培养,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继续以党建促发展,紧密围绕公司发展战略规划,重点针对经营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结合公司三年战略规划和愿景,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党建工作计划,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战略实施措施落地。继续坚持多措并举,加强对技术创新的引领,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要在公司树立更多创新的理念,抓住发展机遇,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心怀目标,既要努力完成年度目标,更要努力促进三年战略规划的实现。


蒋总.jpg


      董事长陈静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公司2020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唯实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经营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唯实人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紧密围绕经营指导方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经受住了市场的洗礼,在逆境中启动了“加速键”,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接受住了新考验、新挑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用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书写答卷。她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成都唯实整体转改制20周年,我们要始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担当和时代担当,积极践行院“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努力发展成为国内仪器设备,特别是在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他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确保公司更有创新能力的发展,更有后劲的发展,更协调的发展;二是要坚持市场导向,深化改革创新,集中优势资源,在研产销各个环节,找准发力点,强化对业务的推动作用;三是要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强化内控体系建设,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规范运作。她希望全体唯实人以开拓进取的锐气,攻坚克难的豪气,奋发有为的朝气,勇往直前的士气,落实新任务,承载新使命,创造新辉煌,为唯实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陈总.jpg


随后,大会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表彰颁奖仪式,对2020年度QC活动成果获奖小组,质量先进个人和技术匠人,技术专利授权获奖代表,优秀管理干部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QC1_副本.jpg

2020年度QC活动成果获奖小组


QC_副本.jpg

技术专利授权获奖代表



质量先进_副本.jpg

质量先进个人


优秀员工_副本.jpg

优秀员工


彭宏_副本.jpg

优秀管理干部



图片1.jpg


      最后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会场喜气洋洋,在欢声笑语中大会圆满结束。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