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2-02更新
1932次阅读
 

      1月29日上午,成都唯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四级职员、党委办主任田敏到会指导,成都唯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会议。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前党委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党办主任杨文晴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总经理张海军代表经营班子报告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蒋红雨代表经营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照五个方面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锋在会上指出,成都唯实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收集的意见涵盖了各个方面,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出差距、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问题剖析深刻,批评真实诚恳,自我批评符合实际,对去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工作基本到位。班子和班子成员间的对照检查能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结合分管工作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


      他希望成都唯实进一步凝练发展战略目标,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前瞻布局,精密谋划,抓住机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居安思危,既要看到差距也要坚定信心。他强调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加强学习,把纪律和法律转化为高度的自律。要求领导班子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蒋红雨在代表班子表态中表示,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和自我历练,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强化监督体系的建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立更高的目标,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董事长陈静代表董事会感谢成都分院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成都唯实将继续在分院的领导下,聚焦国家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助力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加快培育新动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