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国科控股党委巡察组进驻成都唯实 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11-25更新
1612次阅读
 

      2021年11月25日,国科控股党委巡察组进驻成都唯实并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成都唯实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

      国科控股党委巡察办主任助理康闫妍通过视频参会并宣读授权书。

      会上巡察组组长李顺芬作巡察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介绍了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及安排。

      总经理张海军作了单位情况和改革发展情况报告。

      党委书记蒋红雨代表公司党委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成都唯实将严肃认真的对待本次巡察工作,希望通过巡察帮助公司发现问题,促进公司持续改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巡察组成员及成都唯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经营层成员、中层及以上管理干部、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照片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照片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