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如日方升,我们正在“中国创造”的路上——成都唯实通过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10-29更新
1805次阅读
 

     10月28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1年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获评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

db8d7011d54f17b63b6b8841ba88a4b.png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中国科学院成都科学仪器研制中心(原中国科学院成都科学仪器厂),始建于1959年。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光机电和真空技术为特色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投资兴办的企业,成都唯实将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聚力真空、电控和系统集成技术攻关,加速培育壮大真空核心零部件和科研装备业务,为助力科研创新做出新贡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