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锚定奋斗目标,实现发展突破 --成都唯实2022年一季度绩效考核会

www.cdzkws.com
2022-04-22更新
1602次阅读
 

4月21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2年一季度绩效考核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蜀晓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对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薄弱环节、改进措施及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总经理张海军对一季度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各业务板块继续围绕“市场导向、提质增效、担当作为、实现突破”的经营方针,强化生产制造和技术研发基础,做好市场和技术攻关,全体管理干部要紧抓市场机遇,坚定信心,共同努力达成年度目标。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公司年度工作计划,对标部门工作目标和要求,通过季度总结,复盘阶段性目标完成情况,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她希望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将正向推进、监督检查和反馈总结相结合,有计划有举措指导工作开展,重视工作完成的及时性和工作推进的效果性,通过全面归纳和梳理,找到问题根源所在,避免重复性问题的发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通过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最后,董事长陈静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各部门紧抓目标,通过对数据分析,找准解决问题的发力点,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见实效。她指出作为科学院的转改制企业,我们要树立勇担使命、潜心研究、创造价值的激励导向,营造有利于科技成果有效转化的创新生态,通过技术、工艺的标准化作业推动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她要求管理干部要以目标为导向,运用科学管理手段开展工作,不断学习、不断思考和不断创新,进一步强化进取精神,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瞄定奋斗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在应对挑战中抢抓机遇,坚持稳中求进,推动企业实现发展新突破。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