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凝“新”蓄力 携手共进 ---成都唯实召开新员工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www.cdzkws.com
2023-01-07更新
1008次阅读
 

2023年14日,公司召开了2022年新员工年度总结会,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新员工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吕红主持。

会上,新员工对个人学习和成长情况、承担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2023年学习提升计划进行了汇报,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新员工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和意见。

公司总经理张海军代表经营班子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公司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投资兴办的企业,秉承“助力科研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使命,致力成为国内仪器设备一流供应商,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亟需优秀人才加入。他强调公司有健全的职业晋升通道和机制,能充分给予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优秀人才提供成长和发展平台。希望大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注重岗位核心技能培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能。

党委书记蒋红雨对新员工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新员工需尽快从思想和行动上完成角色转换,融入公司,适应岗位,将既往的知识及经验充分应用到现有工作岗位中。希望大家制定好学习目标,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在公司搭建的平台上,充分发挥各自才能,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自我的价值和理想抱负。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