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中科唯实公司召开董事会、股东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8-30更新
3567次阅读
 

2018年8月28日,公司召开了董事会、股东会。会议由董事长董成生主持,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全体监事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目标。对公司2017年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复盘,提出了2019-2021战略规划和实施举措。通过充分研讨,全体董事、股东审议通过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半年财务状况分析报告、公司战略复盘及三年(2019-2021)发展战略报告等6项议案。

董事会、股东会对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经营班子将战略规划更好的贯穿进企业日常管理中,紧盯实施过程,实实在在的将分解目标落实到各业务板块,明确考核目标,促使各部门为实现公司战略规划目标共同努力。


董事会.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