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2024年度计划工作会

www.cdzkws.com
2024-02-27更新
439次阅读
 

2月26日,成都唯实召开2024年度计划工作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作题为《凝心聚力勇作为 实干笃行开新篇》的讲话,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及部门骨干员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冉从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成都唯实深入实施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谋发展、重落实、开新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扣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明确 “抢占高点、精准突破、聚力攻关、做则必成”的年度工作指导方针,凝心聚力,实干笃行。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优质量,为抢占制高点做好服务、支撑、保障;要聚焦战略实施、践行精益理念、构建现代生产体系的关键点,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实现新的突破,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聚力解决国家高精尖装备核心零部件“卡脖子”问题,加强关键核心技术与工艺自主创新,实现高水平国产替代;要坚决做到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坚定做则必成的信心。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需求引领,推动业务发展;聚力技术攻关,提升竞争实力;强化精益理念,夯实基础管理;筑牢人才基础,稳固发展根基。秉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原则,焕发出成都唯实新的活力与竞争力。

会上,公司各分管领导围绕2024年度目标进行工作部署,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全年工作总体思路及重点工作计划。

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历史不负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未来属于锐意进取的奋斗者。以此次会议为契机,2024年,全体唯实人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精神,接续奋斗,在担当与实干的交织中,为奋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努力打造一流科创企业,作出新贡献!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