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4-25更新
2677次阅读
 

4月21日,成都唯实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两委委员、支部委员、中层管理及以上干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


.1.jpg


 会上,张海军总经理传达了国科控股年度工作会精神。他强调国科控股提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积极培育新兴产业的目标,不断完善高端仪器产业链条,打造高端科学仪器和核心零部件产业发展平台,着力发展高端科学仪器,成都唯实也是该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投资的企业,我们要与时代同频共振,始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守“服务国家战略”初心,勇担“助力科技创新”使命,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担当和时代担当,积极践行科学院“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和国科控股改革创新三年行动方案,坚持市场导向,深化改革创新,集中优势资源,在研、产、销各个环节,找准发力点,强化对业务的推动作用,努力保证全面经营目标的实现。

会上,还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两个专题的党史学习。公司副总经理马宁,纪委书记杨文晴及部门经理、支部书记代表等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体会做了主题发言。马宁在发言中强调,重温党史,能让我们更加热爱党,不断坚定党的信念、贯彻党的方针、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他号召党员干部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以这种坚定的自信带领我们的员工共同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杨文晴结合纪委工作提出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党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进行了研讨。

蒋红雨强调学习党史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的重要方式。党的百年历史充分体现了自我纠正、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顺应时代发展,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行各业已进入一个转型发展的时期,公司通过对战略复盘和梳理,对未来三年的战略也进行了重新规划,以聚焦科学仪器和真空零部件的打造为新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