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党委赴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5-19更新
1415次阅读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2021年5月16日成都唯实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赴绵阳中国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两弹城是原九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部旧址,是我国继青海之后第二个核武器研制基地的总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采用了实地参观和党课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党员们有序参观了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馆。


图片.png


图片.png


在党委书记蒋红雨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邓稼先塑像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敬献了鲜花。随后还瞻仰了邓稼先、王淦昌故居,深刻领会老一辈科学家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下午,梓潼县委党校老师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讲述了“两弹一星”事业的艰辛历程以及老一辈科学家献身这一伟大事业的感人事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png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活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弹城景区独特的历史背景和鲜明的时代文化,让我们对“两弹一星”成就的重要意义和“两弹一星”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两弹一星”事业中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奉献生命的牺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让我们更能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难困苦以及丰功伟绩的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党员通过主题活动,用“两弹一星”精神、老科学家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国家责”、干好“国家事”,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