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成都唯实开展“迎七一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www.cdzkws.com
2023-06-29更新
883次阅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6月27日成都唯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纪委书记、党办主任杨文晴走进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此次“七一” 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拉近了与困难党员的距离。成都唯实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