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邓麦村秘书长调研成都唯实公司

成都中科唯实
2014-09-03更新
2470次阅读
 

    9月3日,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中科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委员会主任邓麦村在中科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索继栓和中科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的陪同下,调研了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并与经营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部分技术骨干开展了专题研讨。北京科仪董事长张永明、总裁兼成都唯实总经理陈静参加了座谈会。

    成都唯实董事长董成生从企业发展战略与近三年经营状况、治理结构与内部管理、主要产品销售及技术研发、人力资源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及解决程度、遇到的瓶颈问题及解决思路、需要国科控股帮助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成都唯实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站在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王学定希望成都唯实抓住股权整合的契机加快发展、形成特色,成都分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成都唯实。

    索继栓肯定了成都唯实在团队建设、体系建设、战略发展规划实施中取得的成绩,国科控股将按照“四个不变”的原则继续支持成都唯实加快发展。

    邓麦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适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问题。并对经营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大体制机制的改革。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成都唯实的发展定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更加贴近市场,提升主营业务。三是要按照“率先行动”计划的要求做实战略发展规划,开展战略复盘工作,找出差距,提出解决办法,做大做强企业。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按照中科院安委会的要求切实抓好2014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后,邓麦村、索继栓、王学定一行视察了事业部生产现场。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