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二季度绩效考核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8-07-17更新
3307次阅读
 

7月13日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8年二季度绩效考核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上半年创新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公司在职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就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公司分管领导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各自分管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从安全管理、事业部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新产品批量生产、内控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总经理蒋红雨重点安排了下半年的几项关键工作,她强调下半年将面临较大的生产经营压力,必须推行提质增效的变革,抓好“开源、节流”两方面的工作,以创新的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她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激情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和要求,成为公司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希望大家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切实抓好下半年光电产品交付、机加能力建设、新产品批量生产等几项重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职责,提升达成目标的执行能力,千方百计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完成。


二季度绩效考核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