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拓展培训课堂,建立企业网络学院

成都中科唯实
2016-12-01更新
2387次阅读
 

—— 唯实公司召开企业网络学院上线启动大会

创新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方式,逐步完善企业培训体系,是唯实公司2016-2018年人力资源规划中确定的培训重点工作之一。

    会上综合办公室首先汇报了网络学院的前期筹备情况,重点介绍了结合学员的培训需求和岗位要求为学员定制化配课以及为丰富学员的学习活动、调动学员的学习热情在网络学院平台上开展的“分享赢好礼——积分奖励活动”。网络学院合作方上海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西部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分享了互联网时代创新学习的理念和网络学院平台的使用方法。

    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希望每一位学员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深刻认识到培训的受益者是个人,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在公司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每个人的提高推动公司整体的更好发展。她强调公司将利用“互联网+”的特点,为员工提供高效快捷的学习服务,拓展培训课堂,也将通过学习轮换、积分奖励等激励机制督促学员积极参与网上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最后公司董事长董成生指出在知识经济时代、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公司的高层、中层、基层管理团队都要高度重视学习,作为自身的内在动力,通过不断的学习形成系统的管理理念,并把学习情况、学习效果作为绩效考核、干部述职的一项重要内容,促进公司管理团队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