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成都中科唯实
2015-07-24更新
2300次阅读
 

    7月23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第一专题学习中,开展了“严以修身”专题党课教育。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以《严以修身、率先垂范》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等23人参加了学习会。

    蒋红雨讲授的专题党课从认真学习,领会“严以修身”的重要意义;率先垂范,从五个方面践行“严以修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企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对“严以修身”进行了解读和阐述。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党员干部需要思考的4个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满分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

    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对参加学习的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思考蒋书记在专题党课报告中提出的问题。二是要想干成事首先要做好人,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和修养,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打牢思想基础,才能有担当大任的德行。三是要求年轻的同志要静心学习,挤出时间读几本好书,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在潜移默化中提高自身修养。

与会人员结合专题党课的学习,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都认为修身是做人之本,作为管理干部不仅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更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管理,有责任心的做好每一件事。

    会上,蒋红雨要求各支部要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开展专题讨论。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