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以购代扶”助力脱贫攻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1-08更新
2515次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促进精准脱贫的意见》(川委厅〔2018〕35号)精神,按照商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的《关于创新扶贫产品销售直通渠道实施方案》和《关于定向采购“四川扶贫”标识扶贫产品实施方案》要求,成都唯实公司工会通过“以购代扶”方式,从成都分院对口帮扶联系点广元市利州区大石镇大广村以市场价格集中购买了构树系列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助力村民脱贫致富。

“以购代扶”计划的落地,切实将“输血式”扶贫转化为“造血式”扶贫,培养了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激发了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使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成都唯实公司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及对贫困群众的关怀,让扶贫工作更有温度。


IMG_20181229_132521.jpg


IMG_20181229_141158.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