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唯实公司召开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动员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19-07-23更新
2256次阅读
 

7月19日上午,唯实公司召开清洁生产审核启动动员会,公司清洁生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清洁生产审核咨询单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小组副组长谢刚主持。

会上,谢刚介绍了清洁生产审核的依据、目的和审核程序。公司清洁生产审核领导小组组长、公司总经理蒋红雨在会上强调,公司应借这次清洁生产审核为契机,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作为公司做好环境管理的内生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建立公司环保管理体系,从组织机构、管理制度、措施方案入手,在做好公司科研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公司环保工作,使得公司在环境管理上更上一个台阶,为社会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要求从公司到各部门,对此次清洁生产审核和公司环保管理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人人有责。

  最后,咨询公司老师从源头预防、全过程管理、变末端治理为源头管理入手,通过资源配置、能源利用、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的合理调配,以达到节能、降耗、减排、增效的目的,从三个层次、八条途径、7个阶段、35个步骤对清洁生产审核的流程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使与会人员对清洁生产审核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QQ图片20190722095216.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