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3-12更新
2644次阅读
 

 3月10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青年后备人才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万红军主持。

会上,总经理张海军作了2021年度公司经营工作计划报告,深入诠释了“市场导向、提质增效、担当作为、实现突破”的经营指导方针,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要求:稳步推进精密加工能力建设,提升真空标品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水平,不断提高真空设备系统集成和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加快培育光电业务新动能。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核心落脚点就是要加强我们自身的造血能力,提高盈利能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共同努力。

随后,公司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公司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蒋红雨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在新时代和新要求下,企业生产经营要坚定不移地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加强党对企业经营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她要求管理干部要持之以恒将精益思想持续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领全体员工认真贯彻经营班子的决策和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

最后,董事长陈静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2021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我们要牢牢抓住“国内大循环”的发展契机,全面改革创新,提升自主可控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市场导向、问题导向,对标产业升级的要求,从短板和问题着手,找准发力点,勇于打破常规,强化对业务的推动作用;坚持结果导向,以工作成效为标准,切实增强工作务实性和有效性,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工作,实现突破。要持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提升子公司治理水平,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她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认真领会公司经营工作指导方针的内涵,无论在思想还是行动上,要紧跟步伐,高标准、严要求,珍惜公司给予的平台,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带领团队确保计划落实和目标达成,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后,公司领导和全体管理干部现场签订了责任书,全面落实年度经营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安全保密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终.jpg


图片1.pn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