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2021年一季度绩效考核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1-04-19更新
1794次阅读
 

4月15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1年一季度绩效考核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2.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对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薄弱环节、改进措施及二季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经理张海军指出,各部门须结合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以“市场导向、提质增效、担当作为、实现突破”的工作方针为抓手,制定明确的任务分解目标和具体的措施计划,抓住市场发展趋势较好的机遇,在产品交付能力,产品质量,成本控制等方面实现突破。他强调,管理干部要有大局观念,要进一步增强全面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面对一季度好的开局,坚定信心,带领部门员工努力确保年度目标的最终达成。

党委书记蒋红雨指出,党委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结合公司经营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管理干部年度谈话工作,帮助管理干部查找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提升工作信心与履职能力。党委将结合党史教育和基层组织提升年的开展,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发挥“两个作用”,使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以促进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

   董事长陈静在讲话中强调,管理干部应充满激情与活力,积极、阳光的开展工作,把承担的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能做事,做成事;她要求党员干部讲政治,有担当,善作为,要具备一定的职业素养,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勇于承担后果;她希望全体管理干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带领部门员工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一抓到底,保证事事有结果,培养求真务实的企业文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