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2021年四季度绩效考核 暨年度管理干部述职述廉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2-01-17更新
1842次阅读
 

      1月14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1年四季度绩效考核暨年度管理干部述职述廉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支部书记共计22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会议现场.png

      会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围绕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改进措施及个人廉洁从业情况作了汇报,并根据公司战略规划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在职党支部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各部门2021年工作汇报做了点评,明确了2022年各部门工作要求和方向。

      公司总经理张海军指出,2021年是变革创新,实现突破的一年,公司在干部培养、组织机构等方面进行变革创新,在本部营业收入、技术自立自强、创新业务发展模式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希望全体管理干部要“增信、勤学、明理、笃行”,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达成2022年的经营目标。

      公司党委书记蒋红雨对各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表示肯定,要求各支部继续以基层党建建设和支部建设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团结、激励、凝聚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希望全体干部以不断自我加压迎接新的挑战和任务,通过技术创新能力的提高、生产制造高质量的转型和对关键岗位人才建设、业务能力的培养,提升系统思维能力,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经营生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公司董事长陈静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述职考评是过去一年工作的思考与总结,是锻炼提升的有效模式,更是互相学习优秀经验的一个平台。她对各部门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强调,2021年是成都唯实开启第二个二十年新征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挑战,全体唯实人众志成城、锐意进取,在技术创新和经营发展上都取得重大成果,取得了新一个二十年征程的开门红。她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大局意识、履职能力和规模产业化能力;要坚持市场导向、实施创新驱动,要强化国家使命担当,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抢抓机遇、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与规模产业化发展,促进战略目标高质量达成。

合照.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