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防疫泡泡护安全 闭环管理促生产

www.cdzkws.com
2022-11-29更新
939次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诠释担当。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成都唯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自1128日起启动成都、德阳两地双园区“防疫泡泡”模式,以“居家办公”和“闭环生产”相结合的方式,筑牢疫情“防控墙”,全力抢抓生产进度。

所有驻园区闭环生产员工快速响应,成为特殊时期的卷包人。大家收拾好简单换洗衣物等用品,踊跃投入到疫情防控驻厂闭环生产的工作热潮中,公司领导与生产保供必要岗位员工,吃住在园区,搭建起安全的“防疫泡泡”闭环管控体系。各个岗位、各个职责的唯实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积极投入防疫保供攻坚战。

闭环管理期间,园区内每天多次进行全面的消杀消毒,员工工作时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园区内人员交叉接触;生活上,公司为驻园区员工准备了生活用品和可口丰富的餐食,尽可能为员工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保障。

越是困难,越显担当。成都唯实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投资兴办的企业,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公司始终坚持锚定目标不动摇,克服疫情反复、高温限电等因素,勇担责任、奋力拼搏,全力抵御各种特殊情况对企业发展的冲击,力争全年经营目标圆满达成!


(成都唯实及各子公司闭环生产现场)



(闭环期间做好后勤保障)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