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公司启动“厉行节约,降耗增效”主题实践活动

成都中科唯实
2014-07-10更新
2360次阅读
 

    成都唯实公司党委于6月30日召开了“厉行节约,降耗增效”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公司党、政、工、团组织的主要干部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亚东主持。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蒋红雨结合“厉行节约,降耗增效”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现实意义,活动的方法步骤、三个阶段的主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舆论宣传工作,活动将要达到的预期目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工作布置。

    蒋红雨在动员讲话中强调,铺张浪费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具体表现形式之一,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的具体行动,是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其次要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反映公司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和成效。通过开展这一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公司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降耗增效的节约型企业建设,建立公司“厉行节约,降耗增效”的长效机制。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丰富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内容,完善和巩固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促进公司“两方案一计划”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宏观经济仍处于调整时期,制造型企业发展增速放缓,降耗增效应作为公司盈利的措施之一。特别是在员工节约意识淡漠、浪费情况时有发生的情况下开展这样的活动更是十分必要。他要求各部门要从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块材料、每一件小事入手,挖掘出企业的潜力。希望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形成相关管理制度,既加强内部管理,练好内功,降低消耗,在公司中营造出节约的氛围,培养员工节约的意识。实现节约常态化,管理制度化,流程规范化,达到降耗促增长的满意效果,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动员会后,活动领导小组分别召开了事业部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工作目标和落实具体活动内容。

    “厉行节约,降耗增效”主题实践活动由公司党委牵头,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督查小组,党、政、工、团联合组织开展,为期半年。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