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旧岁千重锦 新年再出发 ——成都唯实召开 2019 年管理干部述职述廉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1-13更新
2181次阅读
 

1 月 7 日,成都唯实召开了 2019 年度管理干部述职述廉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工会委员、职工代表共计 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万红军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对 2019 年度部门主要经营指标、创新工作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个人廉洁从业情况进行述职,重点突出了工作亮点及创新做法,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提出了 2020 年工作思路。

为落实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的工作要求,在职支部书记在会上汇报了党支部 2019 年工作总结及 2020 年工作计划。

公司总经理张海军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为公司 2019 年业绩的取得而付出的努力。他强调,要完成 2020 年目标任务,我们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与挑战,各业务板块要紧密围绕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谋划下一步工作;职能部门要结合公司战略发展需求、业务需求,发挥好引领、保障、服务的作用。他要求中层管理干部要有担当精神、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蒋红雨明确提出 2020 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公司经营工作为重点,通过加强“四会一层”体系建设形成合力,对公司经营工作起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要着力于学习常态化、工作制度化,以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健康高质量发展。  

公司董事长陈静做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公司 2019 年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管理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机遇和挑战共存,要强化市场开拓意识,对照标杆企业找不足找差距,脚踏实地抓落实;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好招培留用,完善薪酬激励和分享机制,注重后备管理干部的培养选拔,打造卓越团队;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党政工团合力,畅通沟通渠道,丰富员工活动,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她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切实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实现突破,推动公司创新变革。最后,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同心协力,为公司发展再创佳绩,谱写唯实更加美好的明天。

公司原董事长董成生在讲话中对 2019 年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带领全体员工取得的业绩表达了感谢。他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更加创新务实、积极开拓的精神实现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

冬日暖阳照耀着会场,新起点、新征程,新年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指引着成都唯实向着“发展成为国内仪器设备,特别是在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目标奋进。


image.pn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