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唯实召开二季度绩效考核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成都中科唯实
2020-07-20更新
2561次阅读
 

    7月16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0年度二季度绩效考核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晓玲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和青年后备骨干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在职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建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公司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总经理张海军通报了上半年公司本部和合并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对各部门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今年公司提出的“市场导向、提质增效、担当作为、实现突破”的方针,结合年初制定的计划,各部门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驾驭市场的能力,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党委书记蒋红雨明确了下半年党支部工作要求,各支部要“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经营相融合,以党建促发展。同时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对标全年目标找准差距,抓重点,保落实,鼓足干劲,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

       董事长陈静在讲话中对于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各部门要以市场为导向,全员要树立“市场为先,客户至上”的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大局观和责任意识,把公司总体战略目标细化分解到部门实际的工作计划中,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担当作为,实现突破。她希望全体员工要发扬团结协作、唯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中“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努力奋斗。


2020年二季度绩效考核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 副本.jpg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