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团结奋斗再出发! ——成都唯实2022年度管理干部述职述廉考评会

www.cdzkws.com
2023-01-15更新
1065次阅读
 

1月14日,成都唯实召开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暨管理干部述职述廉考评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支部书记共计2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万红军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围绕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改进措施及个人廉洁从业情况作了汇报,并根据公司战略规划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在职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完成工作进行了汇报。

公司总经理张海军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坚持围绕“市场导向、变革创新、规模产业化”的战略实施要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公司本部营业收入实现新突破。他强调公司要以全面预算管理为统领,强化目标责任,加强过程管控,实现任务目标协调统一;要以细分领域拓展为抓手,加大市场投入,积累关键核心技术,培育发展新动能;要以标准化、流程化的推行为重点,提升管理效能,夯实规模产业化发展基础。他希望2023年公司各部门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创佳绩!

公司党委书记蒋红雨对各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以及党建促进经营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班子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管理能力,增强系统性和计划性,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经营工作难点作为党建工作重点,找准发展中的问题,分析清楚原因,切实把握住新形势下企业的发展新机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公司董事长陈静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各部门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她指出,述职考评既是互相学习交流、总结提炼经验的过程,也是停步看路、寻找未来发展方向的过程,希望大家能通过复盘总结找差距,交流学习促提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履职能力。她要求全体管理干部,一是要持续坚持市场导向,紧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崛起与国产替代机遇,锻造企业发展“硬核力量”;二要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支引领力最强、战斗力最强、组织力最强的人才队伍,支撑主营业务规模发展;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用企业家实干精神积极履职尽责,时刻牢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不断开拓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她号召全体管理干部在2023年要以创大业的魄力、争一流的志气、出精品的作为,向最难之处攻坚,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夯实唯实发展根基而团结奋斗!

你可能会感兴趣…

中国真空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技术企业

真空阀企业邮箱
真空阀OA系统

Copyright © cdzk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100497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真空阀
中科唯实官方微信